我死了

。。。

朋友关系


(−_−#)晚上又睡不着很悲伤,来一个短小的一个脑洞。

真的短小。。


童扬


“我想证明我是世界第一上单。”



“对面阵容好强啊。”



“tp还有1分多。”



“队员伤病很多,队伍状态不是很好。”



“我觉得aj发挥的很好。”



“我们不是师生,是朋友。”



“诺言,应该有女朋友吧。”



“虽然挺久没一起打但是还是有默契在的。”



“我一定会上场的。”



“我,我一般都单排吧。”



“我们是很好的队友。”




明凯


“现在他们知道谁是世界第一上单了。”



“对面很强,但是我不怕啊,korol在我身边。”



“my top,no tp。”



“他可能是脖子不舒服吧,晚上都睡不着觉。”



“我觉得我还是和korol更默契一些。”



“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啊。”



“我和女朋友关系很好,我不希望她误会。”



“感觉配合生疏了,还要一起训练看看。”



“他具体能不能上场还不一定的。”



“一般扣神都单排,哈哈。”



“我们就是队友。”

而已。
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8)